哪里有嘉宝果|嘉宝果怎么吃|嘉宝果树苗价格|志东供

哪里有嘉宝果|嘉宝果怎么吃|嘉宝果树苗价格|志东供嘉宝果又名拟爱神木,属桃金娘科,常绿灌木或灌丛,树高与树冠可达10~12公尺(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志东
最低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 吨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福建省 漳州市 龙海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06-20 09:5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中国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哪里有嘉宝果|嘉宝果怎么吃|嘉宝果树苗价格|志东供

      嘉宝果又名拟爱神木,属桃金娘科,常绿灌木或灌丛,树高与树冠可达10~12公尺(米),老树达百年仍可

生产,干光滑,表皮易脱落,叶对生,长卵形或长椭圆形,先端尖,全缘,新叶淡红色,四季常绿。 一眼望去一片紫黑色的果实,极为壮观。

嘉宝果树姿优美,全年枝叶浓绿茂盛,一年四季都可开花、结果,让人啧啧称奇的是,嘉宝果同一枝干竟可以同时开花、结果、成熟,花开在枝干上。

嘉宝果每年春、秋二季开花。嘉宝果直径约一英寸,多汁的果肉内含一至四颗小种子,果皮含单宁酸另有轻微的树脂味道。果实生长在树干及主枝上,在台湾春、秋两季一年约可结果两次,原产地巴西可高达五次之多。新鲜水果除了可以生吃外,也可以做成蜜饯、果酱和风味很赞的嘉宝果酒。

花落后,小幼果三五成群地探出脑袋,从青变红再变紫,最后成紫黑色,一年可多次开花结果,在同一株树上果中有花,花中有果,熟果中有青果,这种奇特的熟果、青果、花夹杂生长的景观颇为让人惊奇。在原产地和台湾,嘉宝果每年可多次开花结果,多可达6次,平均每两个月就有果尝鲜。成熟的果实圆润,表皮结实光滑,果肉呈多汁半透明,甘甜无比,口味特殊;其营养价值高,据统计其富含水分、维他命C、钙等15种营养成分。因果形和风味又似葡萄,因此享有美味“热带葡萄”之称。

龙海市九湖志东园艺场是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土楼村,主营:台湾新优(盆景)绿化苗木:如嘉宝果(树葡萄),台湾真柏,罗汉松,福建山樱花等。 另有本地树种如蓝花樱 红皮榕 等果树果苗及大量村庄苗木资源。等等。本苗圃是自产自销,无中介商是我们优势。所以价格合理,有意者可到苗圃来看苗点货。诚信”是我们之本,“顾客至上,薄利多销”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以优惠的价格提供完美的服务”是我们 的服务宗旨。自运营以来一直走产业化、信息化道路,并以“只有诚信才能双赢,只有双嬴才能共同发展”为原则 服务于每一位新老顾客 本圃有较强的货源组织和回程车调配能力,并包办手续,确保短时间办齐客户所需苗木。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欢迎随时来电咨询洽谈,我们将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为您服务!

联系方式:13959661661(林经理)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土楼村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同企业同类型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