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草揉丝机 秸杆揉丝机

牧草揉丝机 秸杆揉丝机圣泰牌干湿秸秆揉搓机是根据养牛、养羊等科学饲养的要求而设计的一种新型饲草加工机械。该机克服了传统铡

产品单价:
120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5-14 14:53,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20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牧草揉丝机 秸杆揉丝机圣泰牌干湿秸秆揉搓机是根据养牛、养羊等科学饲养的要求而设计的一种新型饲草加工机械。该机克服了传统铡草机不能加工软秸杆及硬秸杆、饲料利用率低,青贮难以压实等弊病。该机在加工过程中集切揉为一体,加工出的饲料柔软,均匀,没有硬结,牲口采食后利于消化吸收,同时节省采食时间,在制取青贮饲料时利于压实,加工完即可打捆包膜,窖储、袋储均可,饲料利用率达100%。并且干湿两用,该产品设计独特,外观新颖大方,选用优质钢材,经久耐用安全可靠,同时装有惯性皮带轮,能减少动力,起到高效节能的效果。

产品各型号如下

  型 号

转子工作直径

   (毫米)

  主轴转速

  (转/分)

 配套动力

  (千瓦)

产量

(吨/小时)

 RC-300

300

2750

2.2

0.3-0.4

RC-500

500

3200

5.5

1-1.5

 RC-600

600

3200

11

2.5-3.5

 RC-700

630

1650

11/1.5

3-5

 RC-800

750

1650

18.5-3

5-6

RC-800A

800

3200

22

6-8

揉搓机主要有机架、主轴、锤片、搓板、风扇等部分组成。

揉搓原理:原材料由进料斗进入揉搓机,先由动刀和定刀把秸秆切断,在利用揉搓室里面锤片再次打碎,一次完成秸秆的铡切揉搓,揉搓机产生的风压直接把粉碎后的物料吹出机外。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质量保证,欢迎新老客户选购!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春秋西路299号曲阜新人民医院往西1000米路北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