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红富士苹果销售基地

山东苹果种植基地,13864964308沂蒙山区地处暖温带季风气候区,气候宜人,雨量充沛,气温四季分明,土壤肥沃,全年无霜期达240天

产品单价:
0.60 元/斤
产品品牌:
山东苹果产地
规格:
75以上
产地:
山东
最低起订:
5000 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临沂市 沂南县;本信息更新于2017-09-27 16:2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王增明发布, 关注热度:40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苹果种植基地,13864964308沂蒙山区地处暖温带季风气候区,气候宜人,雨量充沛,气温四季分明,土壤肥沃,全年无霜期达240天,适宜苹果树成长。这里的人民勤劳智慧,拥有苹果百万亩,是北方最大的水果生产基地,我们沂蒙山区当地红富士苹果品质优良和口感极佳。主要以红嘎啦,美八,黄金帅,新红星,,红富士为主。 我处苹果现已采摘,苹果无污染、无公害、色泽鲜艳、光亮红润,红中透粉,有条红、也有片段红,水分多、糖度高,口感好、脆甜香,质细汁多,品质上乘,个大形正,果形均匀。我地交通便利,食宿方方便。
第一、我们选择好的红富士苹果首先要看颜色,红富士苹果其实不是完全红,而是一部分红一部分发一些黄白色,比例基本为一比一,这样的搭配说明红富士苹果质量不错,是自然生长。第二、我们在选择红富士苹果的时候要看红富士苹果有没有伤疤,一旦有伤疤的话,说明红富士苹果在运送的路上有磕碰,一般这样的苹果建议不要购买,会严重的影响口感。第三、红富士苹果的虫子伤害一般比较严重,所以我们选择红富士苹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需要看的地方是苹果的下半部分,虫害苹果的地方一般都是这个地方,大家仔细观察就可以看到。第四、红富士苹果口感很重要,选择的时候我们要仔细的甄别苹果,大家不要选择绿里透红的,这类苹果虽然水分足,但是多半不好吃,没有甜味,另外苹果表面不光泽的口感也不好。市场上假冒红富士苹果的商贩也很多,我们要分辨真假红富士苹果,我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大家把苹果放在手上,真的苹果是会有点歪的感觉,如果一点都不歪的苹果,就值得大家怀疑了。正宗红富士苹果底部肚脐凹陷的深浅也可以作为分辨的一个依据,这点很容易可以看出来,红富士苹果的肚脐处越深的越好,越深的越甜,如果比较浅的话,建议不要选择。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