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组合碾米机 四川碾米机

小型组合碾米机 四川碾米机碾米机主要由固定扳手,加紧螺帽扳手,毛刷,下料斗,砂轮 ,钢丝刷等组成。运用机械设备广生的机械作

产品单价:
35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2-15 12:21,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2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型组合碾米机 四川碾米机   碾米机主要由固定扳手,加紧螺帽扳手,毛刷,下料斗,砂轮 ,钢丝刷等组成。运用机械设备广生的机械作用力对糙米进行去皮碾白,所用机械设备称为碾米机。

碾米机工作原理

当试样(糙米)由料斗流入碾入碾白室内,由于压铊的内压力和机械力的推动,使糙米挤压在碾白室内,经过自相磨擦,以及糙米与砂轮之间的互相擦离之后,即能迅速去掉糙米的皮层,在调节确定的时间内达到白米所测的等级精白度。

注意事项

  1、糙米进入落料斗前,应检查有无金属物和石块,以免损坏砂轮。

  2、碾白完毕应拉出前面转动块,将残留地碾白室内的米糖清理干净,以免影响试样的准确性。

  3、碾白精度需由糙米的品种来确定试样数量和碾白时间,低精度试样数量17-18g为宜,碾白时间稍短;高精度试样数量20g为宜,碾白时间稍长。

4、当该机使用时间长和碾过高水份糙米后,米糠粘结砂轮影响精白度时,可用板手拆下砂轮,用钢丝刷刷去糠粉,按原样装回即可继续使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