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饲料颗粒 饲料颗粒机组 饲料颗粒机械

鱼饲料颗粒饲料颗粒机组饲料颗粒机械颗粒机主要性能特点:(1) 操作简单,适应性广,占地面积小,噪音低,(2) 粉状饲料、草粉不需

产品单价:
47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20-03-07 15:10,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鱼饲料颗粒 饲料颗粒机组 饲料颗粒机械颗粒机主要性能特点:

(1) 操作简单,适应性广,占地面积小,噪音低,
     (2) 粉状饲料、草粉不需或添加少许液体即可进行制粒,故颗粒饲料的含水率基本为制粒前物料的含水率,更利于储存。
     (3) 本机制成的颗粒表面光滑;内部熟化充分,能杀灭致病微生物及寄生虫,比混合粉状饲料获得的经济效益更高。
颗粒机工作原理
     该机以机械的圆周运动为基础,电机为动力,带动皮带轮传递至主轴及模具,在摩擦力的作用下,压辊自转,压辊与压模之间产生温度,粉状物料经高温糊化,蛋白质凝固变性,在压辊的挤压下从模孔中排出,经甩料盘将制成的颗粒口送出机外,通过切刀颗粒长短可调。

名 称

型 号

产量

(千克/时

需自配功率

(千瓦)

加工规格(mm)

饲料颗粒机

9KL-120

80-120

2.2

2-6

9KL-200

300-400

11

2-8

9KL-250

700-1000

15

2-10

9KL-300

1200-1600

22

2-10

9KL-400

1800-2500

45

2-10

环模颗粒机

9KL-250B

800-1100

22

2-10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同样的机器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公司承诺——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