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储玉米收割机价格 秸秆收集机械

青储玉米收割机价格秸秆收集机械玉米秸秆青储收割机适用于果实收获后的各种站立的干湿农作物秸秆的收割、粉碎。收获粉碎后的农作

产品单价:
120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6-16 12:50,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5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储玉米收割机价格 秸秆收集机械 玉米秸秆青储收割机适用于果实收获后的各种站立的干湿农作物秸秆的收割、粉碎。收获粉碎后的农作物秸秆,可直接应用于养殖场、饲料厂青贮饲料或加工秸秆颗粒饲料,还可应用于生产木炭、秸秆煤等生物质发电燃料,亦可作为食用菌种植户的培养基料等各个行业的产品加工。

秸秆粉碎回收机属全自动.中小悬挂型青贮饲料畜牧机械.该机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操作.只需一人开拖拉机,就能自动就地实现全株喂入铡切输送等系列动作配套动力30-100马力,小型30-50/中型50-90/留茬高度5-15厘米可调,切草长度2-5厘米。      机器采用双传动组合收集技术,与传统单面侧边皮带传动结构相比,具有不堵塞,吞吐量大,作业效率高等优点,三种机型可以选择秸秆青储收获机、揉搓式秸秆青储收获机、自卸式秸秆青储收获机,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养殖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不同机型。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