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混合机工作原理 饲料混合机操作规程

饲料混合机工作原理 饲料混合机操作规程饲料混合机是我厂针对目前一些大中小型养殖场特别开发研制的一种干湿饲料搅拌机,该机具

产品单价:
63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5-04 14:5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16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饲料混合机工作原理 饲料混合机操作规程饲料混合机是我厂针对目前一些中小型养殖场特别开发研制的一种干湿饲料搅拌机,该机具有移动方便,效率高,经济实惠等点。

饲料混合搅拌机工作原理:

    混合机工作时,物料由进料口进入混合室内,以一定的角度安装在双轴上的桨叶将物料抛洒到混合室内整个空间,物料在瞬时间失重状态下广泛交错形成流动层混合,同时物料也被桨叶推动,沿轴向径向运动,从而达到均匀混合。

搅拌机操作事项:

    1:先启动搅拌机后,再往里面倒料,工作时切不可将手和杂物置于桶内。

    2:开机时,先看下搅拌机的转动方向是否是逆时针方向。

    3:饲料搅拌好后,须出料时,不要关闭搅拌机,打开出料口,就会自动出料。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