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土豆收获机价格 求购土豆收获机

小型土豆收获机价格求购土豆收获机红薯、土豆、红萝卜等块状收获机是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经多年研制改进开发出的一款与小四轮配

产品单价:
36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7-12 10:53,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10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型土豆收获机价格 求购土豆收获机红薯、土豆、红萝卜等块状收获机是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经多年研制改进开发出的一款与小四轮配套的卷链式新型块茎收获设备,操作简单,收获深度深浅可调,适应性强,干湿都可以工作。

圣泰牌薯类收获机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收获效率高,每小时能收获土豆、红薯、胡萝卜2亩-3亩,比纯振动筛式收获机快一到两倍。

二.故障率低,因抖土和运送全有链条完成,使整机运行很平稳,故障率低。

三.收净率高,由于本机卷链式收获,落果会被振动筛筛出土面,所以收净率极高。收净率高(≥99.5%),破损率低(≤1%),成本回收快。

四.适应性强,本机对土壤适应性很强,干地可以收,湿地也可以收,沙土可以收,联合土也可以收,没落果的可以拆下来。适应土壤类型:沙土、沙壤土、中粘性土。特制强制震动系统,分离效果好,适应性强。

五.操作简便,本机调整简便,只调整深浅就行了,可以顺行收获,也可以横着收获,收获机两边都不会挂掉果。该机与拖拉机配套使用,专门用于马铃薯、红薯、芋头、大姜等农作物的收获,可收获单垄单行三垄或单垄双行两垄,收获后集条式放果实,更深得用户的青睐。

六.提取土壤中残存的地膜,不影响下一季度作物的生长。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