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秸秆青贮收获机玉米秸秆收割粉碎机

玉米秸秆青贮收获机 玉米秸秆收割粉碎机圣泰玉米秸秆青储粉碎收割机是代替人工砍倒玉米秸秆的一种实用新型玉米秸秆收割收获机械

产品单价:
154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6-16 12:50,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4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玉米秸秆青贮收获机 玉米秸秆收割粉碎机圣泰玉米秸秆青储粉碎收割机是代替人工砍倒玉米秸秆的一种实用新型玉米秸秆收割收获机械,玉米收前收后均可使用,掰后收割效果更佳,是秸秆再利用的首选产品,也是秸秆开发综合利用的第一步骤。

秸秆收获机产品特点:

    该机主要有悬挂部分、变速传动部分、切断揉搓粉碎部分、回收输送部分、风叶等组成。牵引动力经万向节传至变速箱,使转速按1:2.5提速,以保证切断及风送效果。秸秆经高速旋转的切断粉碎部分粉碎后,经螺旋输送至风叶部分,被吹送至随机运输车。

青储回收机产品优势:

1.技术先进:集收割、切断、揉碎抛送于一体,实现了一机多用、低耗高效、综合利用生物质能源的目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对于生物质能源项目的开发具有深远的意义。整机易于维护、价格低,是各种规格养殖户、养殖场的理想匹配设备。

2.产品优势:目前农村使用的铡草机、揉搓机、粉碎机、秸秆还田机等大都达不到单机回收秸秆的目的,而玉米秸秆收割粉碎一体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秸秆综合利用,为秸秆的收集、贮存和利用创造了更高的附加值。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