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粉碎机价格及图片 大型木材粉碎机价格

木材粉碎机价格及图片 大型木材粉碎机价格木屑机(木材粉碎机)是根据我国工业生产的需要,经过多年研究设计而发明的木材粉碎系列

产品单价:
59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1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6-02-29 14:11,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9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木材粉碎机价格及图片 大型木材粉碎机价格木屑机(木材粉碎机)是根据我国工业生产的需要,经过多年研究设计而发明的木材粉碎系列专用设备。由于设计合理、结构紧凑,安全、耐用、生产效率高,经推广使用后,效果良好,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噪音小、结构简单、布置紧凑、售价便宜、工作稳定、 耗能少、产量高、木屑成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

工作原理 

木屑机(木材粉碎机)采用刀片切割和高速气流冲击,碰撞双重粉碎功能于一体,并能同时完成微料分选加工工序。在刀片切割粉碎过程中,转子产生高速气流,随刀片切割方向旋转,物料在气流中加速,并反复冲击使物料同时受到双重粉碎,加速物料的粉碎率。

结构原理 

 木屑机(木材粉碎机)主机由转子、上机体、下机体三部分组成。粉碎室采用多级破碎流程及细碎原理装置,其特点是工作冲击力大、生产效率高、细碎能力强。木屑粉碎机、木材粉碎机整机由主机、风机、分析器、集粉器、除尘器等部分组成。各组成部分结构紧凑、布局合理,其突出特别是操作方便、使用安全、密封性好,噪音小。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同样的机器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公司承诺——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春秋西路120号(曲阜一中对过)         

联系人:张国来      电话:15553721191    

QQ1309452826                          网址:http://www.qfstjx.com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