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秸秆铡草机 新型秸秆青贮铡草机

小型秸秆铡草机新型秸秆青贮铡草机铡草机用于铡切青(干)玉米秸秆、麦秸、稻草等农作物秸秆及牧草。加工的物料适用于养殖牛、羊

产品单价:
76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6-16 12:50,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8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型秸秆铡草机 新型秸秆青贮铡草机铡草机用于铡切青(干)玉米秸秆、麦秸、稻草等农作物秸秆及牧草。加工的物料适用于养殖牛、羊、鹿、马等,也可加工棉秆、树枝、树皮等,用于秸秆发电、提炼乙醇和造纸、人造板等行业。

铡草机采用先进的喂草机构,独具喂草辊装置,自动喂料,输送链不缠草,喂草顺畅,生产率高。草辊传动轴选用万向联轴节,结构紧凑,运转灵活,拆装方便。配套动力多样选择,电动机、柴油机、拖拉机都可配套,尤其对电力缺乏地区更为适宜。刀片选用优质钢材,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超强耐磨;采用高强度螺栓,使用安全可靠。机壳选用加厚钢板连续焊接而成,整体模具成形,美观大方,经久耐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