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浆机的工作原理 多功能青饲料打浆机

打浆机的工作原理多功能青饲料打浆机打浆机,立式结构,进料口转盘切刀先将饲料切断,再由锤片刀高速切碎一次成浆,结构简单、使

产品单价:
11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5-10 14:2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2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打浆机的工作原理 多功能青饲料打浆机打浆机,立式结构,进料口转盘切刀先将饲料切断,再由锤片刀高速切碎一次成浆,结构简单、使用安全、维修方便。主要适于养猪、养鹅、鸭、养鱼等用于青草、苜蓿草、甜菜、油菜各种牧草,胡萝卜等的打浆。

机器型号介绍

  型 号

打浆机直径

需用动力

产量kg/h

ST-30型

  360mm

2.2kw

400-700kg

ST-40型

  400mm

5.5kw

800-1000kg

ST-50型

  500mm

7.5kw

1500-2000kg

ST-60型

  600mm

22kw

4500-5000kg

打浆机性能坚固、耐用,占地面积小,产量高!该机器的刀片和锤片采用加厚钢板制成,坚固、耐用,使用时间,是养殖业青草饲料打浆的理想机械。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同样的机器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公司承诺——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春秋西路299号曲阜新人民医院往西1000米路北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