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磨浆机 红薯磨浆分离机 红薯深加工设

红薯磨浆机 红薯磨浆分离机 红薯深加工设备从纤维上游离出来。被研磨后的物料挤进分离筒后在搅拌轴的作用下与水充分混合,其中游

产品单价:
178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02-22 10:51,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3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红薯磨浆机 红薯磨浆分离机 红薯深加工设
从纤维上游离出来。被研磨后的物料挤进分离筒后在搅拌轴的作用下与水充分混合,其中游离的淀粉溶入水中,通过分离筛流出并被收集待用,剩余的渣滓在搅拌轴的推进下,被推出分离筒外。

淀粉机是薯类专用淀粉加工机械,能够一次完成鲜薯的粗粉碎、细磨浆、浆渣分离三道工序,广泛应用于各中、小型淀粉厂及家庭用户的使用。

名称

型号

产 量(kg/h)

功率

(kw)

结构

先进性

淀粉机

 

6DF-A

1500-2000

7.5

新型齿条式刺辊,更耐用耐磨,更换更方便

兼具粗破碎,细磨浆浆渣分离(三道离心式分离筛)功能,实现流水作业,提高生产效率。

6DF-B

2500-3000

11

6DF-C

3500-4000

15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同样的机器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公司承诺——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