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皮粉 柚子皮提取物

柚皮粉柚子皮提取物【来源】为芸香科植物柚子的果皮秋季冬初收集,剖成5~7瓣。悬起晒干或阴干。【分布】江西、福建、台湾、湖北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94261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6-12-19 08:24,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2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中国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柚皮粉 柚子皮提取物

【来源】为芸香科植物柚子的果皮秋季冬初收集,剖成5~7瓣。悬起晒干或阴干。

【分布】江西、福建、台湾、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均有栽培

【性味归经】性温,味辛苦甘,无毒。入脾、肾、膀胱三经。

【功效】化痰,消食,下气,快膈。 治气郁胸闷,脘腹冷痛,食滞,咳喘,疝气。 解酒毒,治肾脏水肿,宿食停滞,湿痰咳逆及疝气。

【药用价值】

1、 柚子皮煮水治小儿肺炎

 柚子吃完后,留皮晾干,放进锅里几块加水一起煮,将其切成块状,水不要太多(和煎中药一样)连开几次后,把煮的汤倒进碗里给患儿喝下,连喝几次就会好。

2、 柚子皮煮水治疗冻疮

用晒干的柚子皮煮水,烧到很浓时取此水热敷冻伤处,但破皮之处忌。热敷的温度要注意,刚开始时,毛巾温度不可太烫,可抖抖热气再敷。待冻伤处适应后逐渐增加温度,最高时应毛巾从锅中拿出直接热敷。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同企业同类型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